凰希Kouki

【关于站外转载】

私藏自用等请随意;如需转载至公共网络平台(如微博/贴吧/空间等)请先告知,并注明作者和来源


【关于我】

len废
乱七八糟的老番爱好者
偶尔COS的摄影&树脂小人爱好者
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若引起你的不适请善用拉黑功能

【金牌女王】信仰

她的愿望是奥林匹克的金牌,也是我们兄弟姐妹三人的目标。

这是从刚出生起就注定的未来。


我喜欢她对我微笑的脸,同时也知道这份奖赏唯有用“第一”的头衔才能兑现。于是我不断地奔跑,只为她的眼神能在我的身上多停留一会儿。所幸,我的身体素质是三人中最好的,我从来都没有让她失望过。这是我一直引以为豪的事。

直到我被告知患有心脏瓣膜症的那一天。

如果继续运动就会死亡,如果只是作为一个平庸之人还可以普普通通没有危险地活下去。

但是早乙女家不需要平庸。

平庸即是次品。

我……不想成为她眼中的次品。


没有办法跑步的我,没有办法得到第一的我,永远失去了看到她微笑的权利,永远地失去了她眼中只有我一人的幸福。事已至此,我宁愿在她心中成为一个叛逆的孩子,也不愿意在她眼中看到对于我这个残次品的失望。

于是顺理成章地被赶出了家门。这样也好,如果今后每天都要看着曾经注视着我的双眸中只剩下洸和晶的景象,我总有一天会嫉妒地发狂吧。

和父亲一起生活,感觉也不坏。


既然已经注定与奥林匹克的金牌无缘,高中结束之后感觉去世界各地旅游也不错?拿着世界地图的手颤抖中带着对未来的另一种可能的兴奋。

即使没有我,洸和晶也会替她实现奥林匹克金牌的夙愿吧。


纹身的晶失去了作为日本运动员参赛的资格,洸的腿受了伤。

自从离开家就从来没有主动和我联系的她,在剩余的希望都破灭之后,第一次约我出来。

她面对面,看着我,温柔地注视着我的眼睛,说——

【我只剩下你了】


【就等着你这句话呢】

我笑着答道。

就算终点是死亡也无所谓,只要这是她的愿望。

再次跟随上她的步伐,随手把地图扔在了纸篓里。

在她面前,其他的一切都是次要的。


训练是痛苦的,每一次心脏的抽搐都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死亡的临近。但是比这个更加痛苦的,是看到她失望的脸。


后来有人告诉我,她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心脏的问题。

没关系,我相信她。

不管是有什么深层次的理由,抑或只是单纯地利用,我都毫无怨言。因为她是那样完美且强大的女性,更是我唯一的母亲,也是我唯一的——

信仰。


评论

热度(13)

© 凰希Ko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