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希Kouki

【关于站外转载】

私藏自用等请随意;如需转载至公共网络平台(如微博/贴吧/空间等)请先告知,并注明作者和来源


【关于我】

len废
乱七八糟的老番爱好者
偶尔COS的摄影&树脂小人爱好者
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若引起你的不适请善用拉黑功能

【6918】追猎

(毫无感情戏空洞的划水摸鱼作,就表达一下站的cp_(:з」∠)_)




六道骸。

国际SS级罪犯。

除了近乎无人能敌的体术和催眠术之外,同时拥有世界的第一水准的易容术

——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

鉴于这些原因,即使他张扬肆意明目张胆地在人流涌动的大道上出现,也没有多少人敢轻易抓捕。对于那些只要保证一般民众的安全且武力值一般的警察来说,不会攻击普通市民的六道骸没有理由让他们出动。这个理由对于级别更加高级的特警来说同样如此。

毕竟,除了对某一特定的人们而言,六道骸不过是一个身世神秘风度翩翩的俊美青年。然而一旦与他作对,便只有死路一条。

国际联邦警局特刑部部长入江正一还记得自己无数牺牲的部下临终前发来的实时影像,那个男人最后总是游刃有余地伴随着微笑道出这样的话语

——你的败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与我为敌

从此之后,六道骸便成为了国际联邦警局特刑部的噩梦,再也没有人敢与这个强大到恐怖的男人对峙的勇气。

直到一名叫做云雀恭弥的男人转到特刑部,成为入江正一的部下。

六道骸的存在对于国际联邦警局是秘密也是耻辱,因此只有高层和特刑部的精英直到他的存在。原本就有着“风纪委员长”称号的王牌精英即使到了特刑部也同样享受着特殊待遇,因此在转部的第一天便知晓了六道骸的存在。

说到关于“风纪委员长”的称号,不仅源于当年学生时代的事迹,更因为之前只要是云雀恭弥管辖的区域必定遵守着他所制定的秩序,在任期间更是得到了犯罪率零的成绩。如同一个出色的风纪委员长完美地管理着他的学生们。

这样的云雀恭弥自然不能忍受六道骸的存在。

他向入江正一提交了肃清六道骸的申请。

不是入江正一对云雀恭弥没有信心,只是历往的事实让他习惯性地不抱有期望。比起是否能够成功,他认为若是失去了云雀恭弥这个王牌,损失会更加惨重。

然而那双凌厉的丹凤眼不给予入江正一任何挽回的余地。

风纪委员长便开始了他漫长追猎的旅程。


六道骸擅长易容,因此即使手握画像也依然难以确定和画像中一模一样的人是否是本人。即使找到了,他所擅长的催眠术可以让追捕者忘记之前的一切。就算能够克服这两个困难,六道骸的体术也不可小觑。这是追猎六道骸长达整整两年的风纪委员长所得出的结论。

但是正因为如此,才更有咬杀的价值。

而对于六道骸来说,被同一个人追捕两年是绝无仅有的事。之前追杀他的特刑部人员全部在出动的一周内被他抹杀。云雀恭弥能撑到两年以上不仅仅是因为他自身的实力,一部分也算是六道骸放任的结果。

【两年的时间,你能够成长到怎样的程度呢?我亲爱的恭弥】


三叉戟与浮萍拐。

最终的战场,终于来临。


评论

热度(9)

© 凰希Ko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