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希Kouki

【关于站外转载】

私藏自用等请随意;如需转载至公共网络平台(如微博/贴吧/空间等)请先告知,并注明作者和来源


【关于我】

len废
乱七八糟的老番爱好者
偶尔COS的摄影&树脂小人爱好者
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若引起你的不适请善用拉黑功能

【OA】伪装者X领导者

有些人是天生的领导者,仅仅站在那里就会让人不禁追随。那样夺目的光彩,甚至连嫉妒的心绪都能于瞬间归无,只剩下无尽的臣服。 

有些人本是不凡,却偏偏选择躲在暗处不露锋芒。这种伪装或许能够骗过普罗大众的眼睛,却在领导者的面前无所遁形。

看着伪装者微微摇晃的狼尾巴,领导者笑得不置可否。伪装者也没有丝毫被戳穿的尴尬,波澜不惊的脸上满是了虚伪又真诚的笑意。

本是同类,不过选择了不同的路数罢了。只要井水不犯河水,又有什么关系呢?

领导者眉毛一挑,看着满嘴跑火车的伪装者。这家伙从来不会老实服从命令,哪来的井水不犯河水?

伪装者的招牌笑容丝毫不减,毕竟他是不会让领导者如此轻易地知晓自己的心意的。虽然对于人类的日常观察也颇有意思,但是让他甘愿自掩光芒驻足此地的原因却唯独只有他。

领导者是真正的领导者。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确实领导了所有人的心——虽然伪装者被领导的方式比较与众不同。

评论

热度(16)

© 凰希Ko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