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希Kouki

【关于站外转载】

私藏自用等请随意;如需转载至公共网络平台(如微博/贴吧/空间等)请先告知,并注明作者和来源


【关于我】

len废
乱七八糟的老番爱好者
偶尔COS的摄影&树脂小人爱好者
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若引起你的不适请善用拉黑功能

【美少女万华镜】仆的女神

我望着镜中的人儿。

淡金色的长发,迷离的双眼,配合着不安地扭动着的、透着不自然的红的肌肤。

啊,我的女神,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

尽管这或许有些冒犯,这样卑劣的我利用相似的容貌在镜中的世界伪造出另一个你。但是,我却无法停止这不敬的举动。我需要你时刻都陪伴在我身旁的错觉,这样我才能感觉到真正地活着。

怀揣着如此龌龊且羞耻的爱恋,我独自一人生活在这白色的牢笼之中。我失去了我的女神,也不敢主动去寻找我的女神。我害怕被女神知晓我的心思。不是总有这样的故事么——天使与人类相恋,却因种族的不同而被迫分离。你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而我只是一介卑微的人类,也就是神的仆人,怎么可能会拥有美满的结局呢?

但是或许你又听说过这样的结局——天使为爱舍弃了羽翼,选择成为凡人与爱人长相厮守。那么,如果我把你变成和我同样卑微的存在,我们是否就可以拥有未来?

我最亲爱的女神,我的、姐姐啊——


**** **** **** ****

让天使成为凡人,只需夺取双翼。那么让女神成为凡人,需要做什么呢?

摧毁她的神坛使其跌落?

不,这不够。

女神的光环可以使其即使跌落神坛也保持着独立且强大的自我,而这却又是我最想摧毁的。如果这份光环能够变成禁锢女神的牢笼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够拥有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你,只能够依靠我的你。

只有爱是不够的。

从出生到现在,只有我清楚自己对你有多么的迷恋与痴念。这份罪恶的血脉令我既厌恶又庆幸,至少它让我拥有了第一道禁锢你的枷锁。

我的女神,其实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用你的美丽与强大守护着我,禁止任何人的触碰。但这还是会让我不安。我只是你的劣质的仿制品,你是那样完美且耀眼的女性。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完整地拥有这样的你——如果、如果你不能变的残缺一些,变得、变得和我一样劣质,甚至比我还要不堪的话,我还怎么能够拥有你呢?

所以啊,我的女神。

我真诚地祈祷着——愿你的双手粘上不洁的鲜血,愿你坚强的自我在沉重的愧疚之下崩溃,愿你能够和我共同续写这罪孽的轮回。

但我并不祈祷你会原谅将你拖入深渊的我,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给你设下这一切的局的人就是我。

是啊,你只要依靠我就好了,你只要拥有我就好了。我不会折断你的羽翼,毕竟你不是天使而是女神。然而,这双翅膀也不会再次飞翔,只是一对漂亮的装饰物而已。当心被名为爱与愧的牢笼禁锢之后,是再也不会有什么渴望飞翔的期许的。


**** **** ***** ****

你是只属于我的宝物。

所有阻碍我的人,都是“恶”,是不应该存在于世的。

为了肃清这些障碍,我必须化身为“更恶”。

我的女神,为了你,我无所不能。

如果被你知晓真相,在你眼中的我,会不会像个恶魔呢?

可是你说过,我们体内留着同样的血液。如果我成为了恶魔,不也是你堕落神坛最好的铁证吗?

真好。

你终于完全地属于了我。

我的、夕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凰希Kouki | Powered by LOFTER